close

這次來高雄找到這家「湯旺麻辣回轉火鍋」,吃過很多次迴轉壽司,印象中沒有吃過回轉火鍋,而且還是吃到飽,所以就來吃吃看了。

我們來到的是「湯旺麻辣回轉火鍋-高雄明誠總店」,擔心附近不好停車,所以是選擇搭捷運前往,搭高雄捷運紅線至R13凹子底站再步行約10分鐘就能抵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LINE_ALBUM_迴轉火鍋_221017_15.jpg

這家店是有開放線上訂位的,所以我有先線上預訂,也還好有訂位,當天店裡很多人在用餐再加上因為是回轉的形式,大家需圍繞著著餐點坐,座位數約40個左右並不多,建議大家可以先線上訂位。

點餐方式很簡單,選好你要的湯底先到櫃檯結帳,均一價位299元+一成服務費=329元,小孩的話則是按身高收費,用餐時間90分鐘。

LINE_ALBUM_迴轉火鍋_221017_7.jpg

湯頭部分總共有8個口味,我們分別選擇了牛奶鍋和咖哩鍋。
LINE_ALBUM_迴轉火鍋_221017_9.jpg

在櫃檯後方有標示他們湯頭熬煮方式及調味使用,對於我選的牛奶鍋湯頭有點失望,味道和我想像中不一樣,比較清淡不是濃郁的那種。

LINE_ALBUM_迴轉火鍋_221017_0.jpg

醬料區,調料很齊全

 

 

LINE_ALBUM_迴轉火鍋_221017_5.jpg

自助吧飲料機,也有白飯無限續自行添裝

LINE_ALBUM_迴轉火鍋_221017_4.jpg

玻璃罐裝的可樂、雪碧,特別喜歡這種玻璃罐裝的汽水,喝了不少罐

LINE_ALBUM_迴轉火鍋_221017_1.jpg

冰品區

LINE_ALBUM_迴轉火鍋_221017_2.jpg

回轉火鍋的食材約有40種左右,很豐富除了豬肉片、牛肉片、海鮮(沙巴魚、蛤蜊、蝦子、魚皮、魷魚、小章魚.....)、各式蔬菜、還有水果,店家補食材的速度也很快,不會等到全部被夾完才補,值得一提的是在夾食材的時候一定要快狠準,雖然旋轉的速度不快,但可能你夾了一兩個肉片後想要再夾時,肉盤已經不再你前方XD,所以要先鎖定你想要的料,快要到你前面的時候先準備好夾子,轉到時就趕快夾。

LINE_ALBUM_迴轉火鍋_221017_6.jpg

LINE_ALBUM_迴轉火鍋_221017_8.jpg

整體來說以這個價位的火鍋吃到飽滿划算的,有數種食材也有白飯、飲料、冰品無限續,很適合學生想吃飽但預算有限,這裡就是很好選擇,感覺在地人也滿喜歡來吃的,當天陸陸續續有客人一直進來,也有非訂位的現場客再等,客人沒有間斷過,推薦給沒有吃過回轉火鍋的人可以來體驗看看滿有趣的。

地址: 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77號

電話: (07)558-5833 

營業時間: 11:30-14:30/17:30-10:00 

粉絲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ngwangkaohsiung/

線上訂位:

https://inline.app/booking/-Lp8cjBODizuGSvq8YYQ:inline-live-1/-Lp8cjFNCEJI_zeWdFL4?language=zh-tw

歡迎追蹤我的IG:butafood_0905 

https://instagram.com/butafood_0905?igshid=MzRlODBiNWFlZA==

圖片1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uta_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